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联赛马克戴维斯发挥神勇 3-1胜塞尔比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2年冠军斯诺克联赛结束了第4小组所有比赛,塞尔比尽管连续第四次获得小组循环赛头名,但最终还是倒在决赛上,1-3负于马克-戴维斯。后者成为了既特鲁姆普,墨菲,罗伯逊之后,第四位打入总决赛的球手。

  在前一日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打出4杆破百,豪取3连胜,而在北京时间昨晚开战的剩余小组循环赛中,塞尔比首战打出3杆60+,以3-1击败斯蒂芬-李,之后经历了一番苦战3-2击败马克-艾伦,而在小组循环赛最后一战中,莱切斯特小丑打出1杆破百,两杆90+,3-0轻取柯普,这样塞尔比以6战全胜战绩连续四组排名循环赛第一。

  老将艾伯顿则在第2比赛日拿下两连胜,最终和马克戴维斯一样取得4胜2负的成绩,计算小分,艾伯顿占优,从而排名第2,戴维斯排名第三,而马克-艾伦尽管输给塞尔比,但另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从而以3胜3负排名小组第4,柯普尽管吃到了两连败,但仍以2胜4负的成绩保住了第5的排名,从而获得继续征战冠军联赛的机会。首日遭遇决胜局噩梦的史蒂文斯依旧没有起色,前两战分别负于艾伦和艾伯顿,只是在最后一场比赛3-2击败斯蒂芬-李,最终卫冕冠军以1胜5负成绩惨遭淘汰,和斯蒂芬李一样无缘总决赛。

  首场半决赛由塞尔比迎战马克-艾伦,首局艾伦单杆打出128分先下一城,第2局塞尔比率先上手单杆打出64分,艾伦上手连得43分出现失误,塞尔比连得5分将局分追平,第三局塞尔比单杆打出129分反超对手,第四局艾伦后来居上,以一杆4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塞尔比单杆打出78分率先挺进决赛。之后半决赛则呈现了一边倒局势,艾伯顿三局比赛只得到了54分,而马克戴维斯稳扎稳打,最终连下三局击败02年世界冠军。

  决赛前两局塞尔比手感不佳,两局加起来只得到可怜20分,戴维斯凭借一杆59和一杆40分取得2-0领先,尽管塞尔比之后单杆打出138分追回一局,但戴维斯在第四局以一杆72分结束了整场比赛,戴维斯最终以3-1击败塞尔比,挺进了总决赛,而塞尔比要想进总决赛,只能冀望下个月第5,第6小比赛了。

  德国大师赛结束之后,冠军联赛将进行第5和第6小组比赛,本小组排名2-5位塞尔比,艾伯顿,艾伦和柯普将和沃尔顿,巴里-霍金斯以及马克金争夺第5个晋级总决赛名额。(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