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亚锦赛女子飞碟多向杨唤摘银 团体赛排名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21: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2年射击亚锦赛今天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飞碟多向的比赛中杨唤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银牌,此外中国队还获得了该项目团体亚军,而在非奥项目男子25米标准手枪的比赛中中国队斩获一金一银。

  今天的比赛进行了女子飞碟多向项目的争夺,并会产生1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此前中国队已经获得了1张入场券,达到了奥运会满额参赛的标准。在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韩国选手康志银表现最好,三轮比赛中她有两轮打出25发全中的成绩,最终以73中排名资格赛第一晋级决赛。而三位参赛的中国女将仅有一人成功跻身决赛,杨唤以三轮比赛70中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二成功晋级,打出67中的老将刘英姿则排名第七无缘决赛,同样无缘决赛的还有打出58中排名第25的常韵梵。

  团体排名方面,日本队以198中的成绩高居榜首,中国队落后3中位居次席,伊朗队以184中排名第三。

  决赛中,排名前两位的康志银和杨唤均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出现,最后两人在决赛的成绩同为20中,这样康志银就以93中的总成绩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杨唤以总成绩90中排名第二,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以资格赛69中、决赛20中、总成绩89中的表现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

  另外在非奥项目男子25米标准手枪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金泳德和印度选手库马尔的总成绩同为572环,但是在库马尔在加赛中胜出夺得该项目的冠军,金泳德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木田知宏获得第三名。参赛的另外两位中国选手谢振翔和李传林分别以567环和556环排名第六和第14。尽管无缘个人项目冠军,但是中国队还是以1695环的总成绩收获了该项目的团体第一名。

  明天射击亚锦赛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届时将产生男子50米步枪3x40和男子飞碟多向两个奥运项目的冠军,此外在这两个项目上还将分别派发出3张和4张奥运会入场券,中国队此前在这两个项目上各获得一张奥运门票,因此明天的比赛也将是他们冲击满额奥运席位的最后机会。另外,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和男、女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三个非奥项目的冠军也将在最后一天产生。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