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反兴奋剂实验室揭幕 检测样本将超历届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4:14  华奥星空

 

 

  从左至右:图为英体育和奥运大臣罗伯逊、伦敦奥组委CEO戴顿、GSK制药公司CEO维狄和科万教授在参观反兴奋剂实验室。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伦敦2012年奥运会反兴奋剂实验室1月19日正式揭幕。

  位于英格兰东部埃塞克斯的这个反兴奋剂实验室已获得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认证。按照计划,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将对6,250例样本进行分析检测,这一数字将超过历届奥运会。

  实验室的设备由GlaxoSmithKline(GSK)制药公司提供,并由来自伦敦国王学院的反兴奋剂专家实施检测,整个实验室的工作将得到全球不同国家科学家的支持。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表示,“与世界上最好的制药公司之一GlaxoSmithKline和本国领先的大学之一伦敦国王学院合作,我们得以建成这个反兴奋剂实验室。我们意识到,只有拥有如此先进高效的检测系统,才能保证在奥运会期间成功实施计划内的6,250例样本检测,而这将是奥运会反兴奋剂斗争历史上的一个创举,也显示了伦敦有信心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奥运会期间,在伦敦国王学院反兴奋剂中心戴维·科万教授的独立领导下,将有1,000名奥组委工作人员与150多名反兴奋剂科学家一起投入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测工作,实验室也将全天候开放。

  1月19日,英国体育和奥运大臣休·罗伯逊参观了反兴奋剂实验室。

  GSK制药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维狄说,“GSK将以科学为本,随时准备好为伦敦奥运会提供运行这样一个实验室所需的技术保障。除了为本届奥运会提供支持,我们还将努力形成一套有效的技术和运行模式,为今后奥运会的反兴奋剂检测服务。(易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2012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