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中止里约实验室一项认证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月19日体育专电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19日宣布,暂停位于2016年奥运会举办地里约的反兴奋剂检测实验室的一项兴奋剂监测认证资格,从2012年1月18日起半年内,该实验室不允许进行同位素比质谱(IRMS)测定。

  根据WADA的声明,里约实验室除了可正常进行其他反兴奋剂检测工作外,仍可接受运动员检测样本,但同位素比质谱检测工作需转交另一家具备认证资格的实验室。里约实验室可以在21天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上诉。

  WADA负责按照《实验室国际标准》(ISL)考核认证和重新认证反兴奋剂实验室,以保证各实验室执行最高检测标准,现在全球有35家认证实验室。一旦中止期满,WADA将重新评估里约实验室是否具备同位素比质谱检测资格。(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