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慰问老领导老干部 送去新春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8: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卢苇报道: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月1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走访慰问了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及原国家体委副主任何振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屋外寒风呼啸,室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刘鹏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嘘寒问暖,祝他们及全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在慰问中,刘鹏殷切询问了两位老领导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向他们介绍了目前中国体育,尤其是全民健身的发展情况。对总局领导的关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总局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工作卓有成效。

  春节前夕,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世杰、杨树安、冯建中、蔡振华,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吴齐,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晓敏等总局领导也相继走访慰问了原国家体委、总局的老领导和部分离休干部。同时,他们还看望了德高望重的原国家体委老领导李梦华、荣高堂同志的遗孀。正在奥地利参加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天也委托离退休干部局的领导祝愿总局离退休干部新春快乐。

  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的领导也先后带队看望了总局机关离休干部、身患重病并家庭生活困难、85岁以上高龄的退休干部和二战期间参加革命、生活特别困难的总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及2011年去世同志的遗孀等116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家体育总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