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女子25米手枪 陈颖领衔中国包揽金银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21: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多哈1月19日电(记者 刘襄琳)在今天进行的射击亚锦赛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中国陈颖(微博)、张婧婧和袁静三将包揽了个人前三名,并以总成绩1757环获得团体冠军。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中,中国早已拿到了2张伦敦奥运会席位,本次比赛没有夺席位压力,由奥运冠军陈颖领衔的中国队也打的顺风顺水,资格赛中,陈颖、张婧婧和袁静分别以587环、586环和584环分列前三位晋级决赛。

  决赛原定于当地时间2点进行,但是赛前出现了一些小意外。因在广州亚运会怀有7个身孕夺得气手枪冠军而成名的韩国选手金闰美也参加了今天的运动手枪比赛,她最终凭借加赛才惊险晋级决赛,但是却被质疑比赛动作不够规范,有国家申诉致使比赛推迟了1个小时才开始。最后结果维持原判,金闰美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成了中国选手表演的舞台,由于领先优势巨大,冠军变成了中国选手内部争夺战,最终陈颖以总成绩793.5环夺得金牌。张婧婧以总成绩793.1环获得银牌,袁静获得铜牌,总成绩791.5环。

  中国队还以总成绩1757环夺得团体金牌,韩国队1737环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队总成绩1727环获得铜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