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排让上海惊出冷汗 王一梅:输球全当是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1:04  沈阳日报

  1月17日,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十二轮的争夺。辽宁女排在客场苦战五局,最终以2比3负于上海女排(微博),遭遇本赛季联赛第六场失利。而赛后接受采访时,辽宁女排阵中的两位大将王一梅(微博)与楚金玲依然非常肯定全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同时认为能在联赛第二名的上海女排主场打满五局,这本身就是一次非常好地锻炼。事实上,本场比赛敢打敢拼的辽宁女排也确实给上海队惊出一身冷汗,赛后就连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也不禁对辽宁女排的表现连连称赞。

  本场比赛中,辽宁女排阵中的王一梅再次成为全场的“得分王”,正是她高达29分的贡献,才让比赛的悬念拖入到决胜局。在进攻方面,本场王一梅的进攻次数为51次,难能可贵的是,在对手重点的盯防下,王一梅仍然保持了较高的进攻成功率。

  而本场比赛,辽宁女排阵中的另一位大将楚金玲也有着上佳的表现。本赛季的辽宁女排出色的表现与楚金玲在网前的细心打理有着很大的关系。虽然对球队本场的表现很满意,但对于失利的原因,楚金玲却有着独到的见解,在她看来,全队最终没能获胜还是因为队伍不太成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底气略显不足。本报记者 包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