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国拳王组团莆田南少林打擂 俄美女拳手欲中国寻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8:53  新浪体育微博
对阵出炉对阵出炉

  新浪体育讯 福建莆田南少林环球功夫赛即将于2月4日在莆田综合体育馆开战,日前,赛事组织方对外公布了赛事对阵名单。参赛阵容中除去最有影响力的莆田南少林俗家弟子泰拳王蓝桑坤(微博)与福建铁血少侠许振光的"蓝光大战"外,还有六对武林豪决。包括泰国、俄国、巴西、西班牙、法国等五国拳王将来华打擂。

  在五国拳王中有一位号称霹雳娇娃的欧洲第一美女拳王阿萨娅将对阵福建女将燕子飞侠毛燕敏。在参赛其他男选手都尚未对比赛输赢发表看法之时,两位女将均已表示,一定要以KO对手为目标。阿萨娅说,我喜欢中国,我要在中国找到我的爱。所以我首先要在莆田打败我的对手毛。(韩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功夫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