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年湖北姑娘心愿多 程菲忙减肥目标重现程菲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2:15  武汉晨报

  特派记者彭骜北京报道

  新年新气象,昨日在新春团拜会现场,备战伦敦奥运的湖北姑娘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让我们来听听姑娘们奥运年的心愿吧!

  才从韩国比赛回来的王晓理直到活动快要开始才来到现场。虽然在韩国的比赛成绩不佳,但是去年状态不错的她心情还是很愉快。“整个状态都很好,毕竟是奥运年,所以整个准备工作都是围绕奥运会做准备。”谈到了临近的汤尤杯,“我当然希望在自己的家乡把女团的冠军奖杯夺回来。这个使命在我们女团队友的心里都是很坚定的目标。”至于奥运会的对手,王晓理表示能参加奥运会的选手都要具备很强的实力,“自己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上届汤尤杯?我没去

  赵芸蕾昨日一身休闲装亮相,不过在她脸上看到更多的是疲态,“一年要完成十几站的比赛,训练的时间比较短,一般都在比赛。”由于前段时间一直都在忙比赛,赵芸蕾表示参加完一个比赛后只能靠休息来调整状态。今年5月,汤尤杯的比赛将在武汉举行。届时,赵芸蕾将代表中国参加这一羽坛盛事时,当被记者问到有关上届汤尤杯女团痛失的冠军。赵芸蕾很爽快地回答:“我没去。”不过她表示今年作为武汉人,很期待5月份汤尤杯的到来。

  想看程菲跳?看情况

  复出后的程菲第一大功课就是减肥,目前已经从120斤减到了100斤。“教练的规定是控制在90斤左右,所以现在还有一定的距离。”为了复出,小姑娘吃了不少的苦头。坐在一旁的大哥杨威还一个劲给她鼓劲,希望大家都能支持程菲。这么多年的运动生涯已经累积过多的伤病,但是坚强的程菲表示:“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近期在努力的克服。”对于观众能否在赛场上再次看到“程菲跳”,小姑娘表示:“那肯定是我现在的终极目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