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总局领导体育新闻工作者欢聚新春记者招待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23: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为答谢新闻单位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加强新闻界和体育界之间的交流,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于1月18日在京举行新春记者招待会。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在京领导,中央、北京和部分地方新闻单位体育部门负责人,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招待会。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招待会并致辞,刘鹏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长期以来为推动我国体育新闻事业和体育事业发展而辛勤工作的体育新闻战线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他指出,2011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下,体育工作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行业作风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和可喜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体育界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包括新闻界在内的社会各界关心、理解、支持的结果。新闻媒体是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壮大的记录者、见证者、宣传者和鼓舞者。体育事业和体育新闻事业的发展是一个互相依存、共同提高的过程。在2012年的各项体育工作中,希望继续得到新闻单位的支持、理解和帮助。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息了本次新春招待会,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全国记协、北京市网管办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招待会。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同志代表新闻媒体在招待会上致辞。

  本次招待会得到了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家体育总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