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道破与郎家军最大差距 自信能率队打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8:14  北方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1-2012全国女排(微博)联赛上演第二阶段焦点对决,上赛季冠亚军天津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上演强强对决,结果坐镇主场的天津女排1:3不敌来势汹汹的联赛领头羊恒大女排。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魏秋月(微博)表示:“觉得场上每一球员都在全力以赴的去拼,但是在网口上还是存在一些差距,无论对手是谁这种比赛的输赢都是正常的,但是面对这样联赛后期关键的比赛,我们在后面也会全面的总结争取在后面的比赛追回来。”

  谈到对手本场比赛的发挥,魏秋月直言:“在网口高度和力量上和恒大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在网口的对抗上的确有些吃力。觉得今天拦网环节做的不好,尽管在赛前对拦防有针对性的布置,但是在比赛中对于对方两个外援并没有起到很好的遏制。恒大的两个外援在二、四号位的拉开对于我们的防守有很大的冲击,我们在网口上发挥出来了但是做的还不够。”

  比赛的关键时刻魏秋月带伤上场,对于自己的发挥魏秋月坦言:“自己也是在逐渐地恢复和队伍相磨合,带伤上场一点点调整希望通过比赛调整状态,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把整个球队调度的更好。”

  尽管主场作战在热情的进门观众面前输了球,魏秋月也表现出了一丝遗憾:“天津球迷对于排球非常的热爱,这种气氛也会对场上的队员有所带动,我们也会及时总结,过完年后联赛后面我们也会在这种氛围下争取越打越好。”谈到后面的联赛,魏秋月表示:“觉得比赛还是需要团队整体的发挥,希望逐渐的在比赛中找回感觉,觉得这个赛季球队的整体感觉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一场球的输赢不会左右大家,后面还是会全力以赴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记者辛华水 摄影刘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