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体育是民生观念深入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6: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市政府昨天下午召开了2012年上海市体育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本市体育工作,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为上海体育强市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对2012年上海体育的工作目标和各项任务作了部署。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上海体育“十二五”规划起步扎实、全民健身亮点突出、竞技体育趋势看好、体育赛事高潮迭起、体育产业逐步争优、体育科教引起重视、人才结构日趋完善、精神状态更加振奋,“体育是民生”的观念正在形成,体育发展的大环境正在改善,上海体育正在步入跨越式、可持续、公益性的发展轨道。2012年上海体育工作将着重推进建设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强化备战训练效益、完善体教结合机制等10项重点任务。

  又讯 (记者 龚洁芸)上海市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昨天举行,会议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12年度的主要工作。

  大会增补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中心副主任、田径教练孙海平和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为上海市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上海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