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跌宕起伏彰显单板滑雪本色 大黑马将于赛后游览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8: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经过两天的角逐,第十届红牛南山公开赛正式落下帷幕。芬兰滑手、红牛赞助运动员Juuso Laivisto以充满现场感染力的滑行成功征服评委和观众,力压第二名美国选手Sam Hulbert夺冠,这也是他继08年红牛南山公开赛夺冠之后的二度加冕,成为唯一一位两次夺得该项桂冠的双冠王。

  不过在比赛中,首次来华参赛的Sam为大家奉献了极为精湛的演出。虽然他并不被人们所熟悉,但是他完成的每套动作都非常流畅、毫无瑕疵。这位生于1989年的美国大男孩拥有俊朗的外形和壮硕的身材,这为他的现场表现带来了额外的加分。在上午进行的12进4的比赛中,Sam凭借高难度的翻转动作以及风驰电掣的滑行和飞跃吸引了所有观众们的注意。在道具区他选择了大桶和其他选手均未尝试的新线路,这样的创造性也为他在上午的比赛中奠定了第一的位置。现场所有观众也将尖叫声献给了这位初次登陆南山的美国选手。

  虽然在下午的超级决赛中Sam被Juuso后来居上、屈居亚军,但他的首次来华比赛不得不用惊艳一词来形容。在赛后,他表达了斩获亚军的激动心情:“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参赛,真是太棒了,完全和我最初的想法不一样,这里的场地很棒、天气很棒、这里的一切都让我非常满意。我和Roope是同一个队的队友,能在这里见到他让我很开心,而且和他一起站在领奖台的感觉很好。”

  赛后,这位黑马也表达了对于中国的无限热爱:“第一次来中国,我太激动了。明天我会去长城游览,最好能在长城上玩一把单板滑雪,呵呵。中国的朋友都很友好,我会在这里多待两天,继续品尝中国的美食,也会到处走走看看,去感受中国的一切,我喜欢这里。明年,咱们南山见!”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届南山单板滑雪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山单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