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锦赛宣传片海报发布 展现王者之师风采

  本报记者丁易文 本月14日,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宣传片、海报在南京西路新世界城“冠军溜冰场”发布。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宣传片已从昨日起登陆沪上各主流媒体,海报则将分发到申城各社区及体育场。

  时长为30秒的赛事宣传片中包含东方体育中心泳池变身冰场、短道速滑的激情与速度、上海城市风光等多种元素,展现了中国冰上“王者之师”的风采。

  赛事海报共分两幅,每幅海报都包含短道速滑、海上王冠和上海三大元素。第一幅海报主体是短道速滑运动员矫健身姿,背景上的“S”形速滑轨迹,寓意比赛在上海举行。海报上,“海上王冠”的建筑一角,象征着赛事举办地。在第二幅海报中,浦江东岸的繁华景致化身“北冰南展”赛事的舞台背景。华灯初上,速滑健儿踏着夜色,向“海上王冠”而来,预示着一场冰上竞速好戏即将上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