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伦敦奥运TOP赞助商牵手 国家游泳队获突破新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9:37  新闻晨报

  晨报驻京记者 陈敏

  2012,伦敦奥运会之年。最后备战大幕徐徐拉开之际,身负中国奥运军团冲金重任的中国国家游泳队,已获伦敦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Acer宏碁的鼎力支持。

  日前,Acer宏碁和中国国家游泳队在京共同宣布,Acer宏碁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游泳队(IT及电脑相关产品)唯一合作伙伴。Acer宏碁将全力支持中国国家游泳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实现新的突破,此次合作正式宣告了Acer宏碁2012奥运行动全面展开。

  中国国家游泳队核心成员包含:刘子歌、孙杨(微博)、焦刘洋、张琳(微博)、赵菁、庞佳颖(微博)、叶诗文、唐奕(微博)等。近年来这些年轻运动员不断取得突破性成绩,使得游泳队成为2012年中国奥运军团的夺金增长亮点,并具有很大的突破世界纪录可能性。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游泳是一项人类突破自身极限的竞技项目,科技进步促进了世界游泳运动的发展,中国游泳队要不断提高队伍的实力,保持高速的提升,这更离不开运动科技特别是世界领先的信息科技支持。我们非常需要与Acer宏碁这样极具科学探索精神的国际化企业进行合作。”此次合作与双方一贯坚持的“突破”精神完全契合。

  此次,牵手中国国家游泳队,是Acer宏碁奥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赞助F1法拉利车队和意大利国米俱乐部等体育营销的延续。谈及为何选择中国国家游泳队,其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林显郎表示,主要基于三个原因:第一,中国游泳队和Acer宏碁一样,都是脚踏实地的努力中快速成长的团队或品牌;第二,游泳是各项运动赛事中最具有科技底蕴的项目之一,和Acer宏碁领先科技的品牌特性契合;第三,游泳队拥有包括孙杨、刘子歌、焦刘洋在内的许多代表新一代精神的顶尖世界级运动员,我们愿与他们一起为实现个人的突破、国家的突破而努力。

  同时,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TOP赞助商,Acer宏碁将为2012伦敦奥运会提供超过2.5万台运算设备,并派驻一支约400人的技术团队提供奥运会全程技术支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