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王者归来收获评委会大奖 走红毯关照大家保暖

  

  去年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刘翔那雷人的烟熏妆打扮,一度成为人们经久谈论的话题

  今年又到“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时,刘翔摇身一变,清新帅气地亮相,无疑是现场的一大亮点

  飞人刘翔每次一出场便会受到诸多的关注,而在昨天的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刘翔遭到了主持人、记者和颁奖嘉宾的疯狂调侃。在走红地毯的时候,刘翔的造型就让大家眼前一亮。他穿着灰色的休闲西装,头发精心吹过,一进场,立刻引来了尖叫声,险些盖过了垫场主持人的声音。他浑然不顾晃眼的闪光灯和激情四射的尖叫声,关照大家:“今天很冷,注意保暖,好好看节目,其他没事了。”

  如此的话语当然被网友和记者们评论成“卖萌”,不过刘飞人的萌点不止一个,由于他特地打上了一个灰底黑点的领结,被现场记者调侃为“好可爱”。刘翔透露这也是他“第一次打领结”,主要是因为今天的场合很正式。

  走进了会场,刘翔继续遭到调侃。主持人张斌走到了他身边,第一句话就是:“今年的妆跟去年的不一样了。”他显然是在说刘翔去年参加体坛风云人物时的打扮,当时他不仅梳着类似阿福的瓦片头,而且还画了眉毛,以及一个摇滚歌手式的眼影。而刘翔则四两拨千斤地一笑:“新年新造型。”

  成为颁奖嘉宾上台之后,刘翔还是没有逃脱被调侃的命运。刘国梁甚至提到去年世锦赛上,刘翔与罗伯斯手拉手冲刺的事:“去年世锦赛上,刘翔跟罗伯斯上演了手拉手的戏剧,手拉手的‘绯闻’,虽然刘翔痛失金牌,但赛后,刘翔没有一句怨言,原来刘翔代言着中国速度,去年,刘翔又代言了中国的风度。”对于刘国梁带着调侃的夸奖,刘翔赶紧撇清:“古巴和中国都是社会主义国家,纯友谊,纯友谊。”刘翔的表态也让现场观众笑声一片。

  最终,刘翔凭借着2011年重新归来的王者表现,获得了评委会大奖,这一次上台领奖的他终于没有再遭调侃。

  2011

  体坛风云人物榜单

  最佳女运动员:网球李娜(微博)

  最佳男运动员:游泳孙杨(微博)

  最佳非奥运动员:国际象棋侯逸凡(微博)

  年度最佳组合:羽毛球蔡赟(微博)、傅海峰

  年度最佳新人:短道速滑范可新(微博)

  最佳教练奖:中国击剑队王海滨

  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特奥工作者姚楠

  最佳团队奖:中国女排(微博)

  体坛特别贡献奖:短道速滑杨扬(微博)

  残疾人体育精神奖:登山夏伯渝

  评委会大奖:刘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