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重新星孙玉洁:参加奥运会是梦想 期待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7: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参加奥运会是很多人的梦想,我也不例外,相信中国女重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女重新秀孙玉洁表示。

  孙玉洁是2011年中国击剑队表现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世锦赛上她一路过关崭将,与李娜会师决赛,最终获得亚军。由于全年的一系列出色成绩,她成为女子重剑年终世界排名第一。而凭借这些亮眼表现,孙玉洁获得了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新人提名。

  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年纪轻轻的孙玉洁表现得很清醒,也很淡然,“在我们这一批年轻运动员之前,女重的老运动员成绩已经不错,李娜,仲维萍等人拿过世锦赛团体冠军,李娜也在奥运会上曾经获得过个人第4名。作为一员年轻员,我还是要保持老运动员好成绩之后,再争取更好的成绩。”谈及接下来如何继续提升自己,她坦言,“要一步一步地走,踏踏实实的训练比赛,多注重过程。

  2012年,孙玉洁和所有运动员一样,最期待的当属伦敦奥运会,“奥运会大家都是非常想打出最好的成绩,参加奥运会是很多人的梦想,我也不例外,希望大家都期待中国女重吧,我们是一个集体,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