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复赛北京完败恒大 晋级无望旨在锻炼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2:58  新京报微博
北汽女排越不过的,不仅仅是恒大女排的网上长城,战术素养及心理素质也有一定的差距。图/Osports北汽女排越不过的,不仅仅是恒大女排的网上长城,战术素养及心理素质也有一定的差距。图/Osports

  本报讯 中国女排(微博)甲A联赛昨日开始了第2阶段比赛,北汽女排主场0比3(18比25、23比25、18比25)不敌恒大(微博)女排。无论是主帅的斗法,还是强力接应、暴力主攻的对决,恒大都完胜。

  此役,北汽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刘晓彤、张歌(微博),副攻薛明(微博)、乔婷,接应曾春蕾,二传韩旭(微博)和自由人刘雅。恒大女排的首发是主攻周媛、科斯塔格兰德,副攻尹萌、索玛(微博),二传赵云,接应斯科沃隆斯卡,自由人尉颖。

  比赛一开始,科斯塔格兰德就扣球得分,北汽女排一传屡屡将球垫飞。主教练蔡斌认为,对方的两位外援,已让队员心里有些毛了,不够自信。很快,恒大以12比6领先,并以大比分拿下首局。第2局,北汽女排稍微适应了恒大的打法,虽然也落后过很多,但一度将比分追成23比24。不过,关键时刻没能拦住尹萌的斜线进攻,以23比25又输一局。决胜局,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科斯塔格兰德频频重扣,北汽女排毫无招架之力,在观众“赢一局吧”的喊声中,全面惨败。

  赛后,蔡斌认为输球并不意外,希望队员们能通过对两个外援的适应和学习,技战术、心理素质都能有所提高。虽然进军4强的希望几乎为零,但蔡斌表示,希望队员们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能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本场赛后,恒大依然领跑积分榜,北汽女排继续垫底。下周二,北汽女排将对阵浙江女排。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