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思玲:杜丽姐一直是我偶像 同她比赛紧张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2: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多哈1月14日电(记者 刘襄琳)在今天进行的2012射击亚锦赛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22岁小将易思玲以总成绩502.2环获得个人金牌,这是她首次获得亚锦赛金牌。

  虽然已经手握世锦赛、亚运会以及多站世界杯金牌,但是易思玲还是第一次参加亚锦赛,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锦赛,感觉是正常发挥。”

  在今天的资格赛中,易思玲以398环的成绩和杜丽(微博)携手晋级决赛,同时打出398环晋级的还有科威特选手拉祖基。对于自己的资格赛成绩,易思玲表示满意,她说:“最近资格赛都是这个成绩。”

  决赛中,易思玲枪枪命中10环,其中5发还在10.5环之上,最终以较大的优势夺得冠军。被问到决赛怎样才能枪枪在10环之上时,她先是笑言自己运气好,随后透露秘诀:“就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集中精神。”

  在最初成名时易思玲就曾表示,杜丽是自己的偶像,而如今第一次和偶像同台竞技,她有着不一样的心情。“杜丽姐一直都是我的偶像,能和她一起比赛我感觉挺紧张的,也挺高兴能有机会和她一起进入决赛。在她的带领下,我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易思玲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易思玲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