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明:面对恒大信心不足 进入八强场场都是遭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2: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姚珣)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首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女排主场0-3不敌广东恒大。赛后,北京女排副攻薛明(微博)表示,面对经验丰富的恒大女排,北京女排在比赛过程中信心不足,自身的战术没有发挥出来。

  北京女排在首局以18-25先丢一局后,第二局有所起色,但在局末连追两个局点形势下依旧未能撼动恒大地位,随着尹萌背飞得手,北京队以23-25再负一城。在连负两局后,面对本就综合能力高于自己的恒大,北京队已然没有了对抗资本,最终,恒大女排在客场迎来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攻手过多想避开拦网手,所以失误比较多。”对于球队的失利,薛明说,“后半段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更多依靠强攻,我们自己的战术没有打出来。”

  谈及恒大队的两名外援,薛明说:“赛前有过针对性的训练,场上拦网做的还好,防守还是不够。可能有些信心不足,对于两外援的拦防节奏不是很好。”

  在上场完胜八一晋级联赛八强后,薛明曾表示球队抓住了机会,但今天下午的比赛,北京女排显然错失了很多机会,特别是第二局后半段和第三局前半段,北京女排在关键球上失误过多,薛明说:“自身的实力没有打出来,全场失误比较多,有些机会没有抓住。”

  虽然主场不敌恒大女排,但薛明却认为这是向对手学习的最好机会,而后面的比赛,薛明则表示,每场球每一分对于都很重要,“进入八强后场场都是遭遇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