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门球工作总结表彰会举行 明确2012年发展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3: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昆山市门球协会消息,2012年1月11日召开昆山市2011年门球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市门协三届三次理事会。原市人大主任顾学明、原市委常委、政协副主席许承梁、市体育局副局长邹才楠和市民政局副局长姚建华出席了会议,市门球协会会长周锦文作了“让门球文化再放光彩”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2011年是在我市门球历史上,门球活动最多的一年,比赛规模最大的一年,影响力最广的一年,最有成效的一年,特别是2011年我市被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门球协会授予“全国门球城市”光荣称号,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市相关部门共同配合的结果,更是全体门球人奋发拼搏的结果。2012年,是昆山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决胜之年,对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中的文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门球事业是城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2012年门球事业的发展,落实门球各项活动的安排,我们的任务还十分艰巨,特别是对照“全国门球城市”的称号,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还需百倍努力。为此,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立足于高标准、严要求,立足于树形象、打品牌,立足于求实效、创新高,真正使门球工作达到社会认可,领导满意的实际效果。

  2012年我市门球事业发展的目标和思路是:坚持开拓创新。持续发展;坚持求真务实,提升水平;坚持门球文化再放光彩。门球队伍进一步扩大,场地标准进一步提高,比赛规模进一步一步提高,比赛规模进一步升级,形象品牌进一步打响。2012年我们主要办好以下几件事:第一,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门球队伍。抓住授予我市“全国门球城市”称号的机遇,大力宣传,扩大影响。在门球人口和比赛水平上要有所突破,特别要建设一支代表昆山形象品牌的拉得出、打得响的门球队。第二,建设一批高标准的门球场地。推广千灯镇的经验,凡是建一个新农村社区,必须建一块门球场。全市在今明两年再建2-3个四连片室内门球场,在2-3年内全市每个乡镇至少要有二连片室内门球场。三是办好三项门球重要赛事,一是2012年全国老年门球赛,由陆家镇承办,时间在5月中下旬;二是江苏省“鸳鸯杯”门球赛;三是办好全国农村大联动百队门球大赛和千人门球争霸赛。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是昆山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决胜之年。昆山的门球事业要以庆祝十八大和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来开展,要把门球工作融入昆山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重要实事来落实,让门球文化再放光彩。(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