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职业冲浪协会海南精英赛 拉库玛瑞第一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社海南万宁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国际职业冲浪协会海南精英赛四分之一决赛13日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国选手拉库玛瑞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

  自本次比赛开赛以来,万宁日月湾的海浪一直维持在1米以上,有的浪高甚至接近2米。在“惊涛骇浪”的助推下,拉库玛瑞先是在12日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一个满分10分,13日也有不凡表现,以15.9分暂列第一。

  晋级四强的另外3名选手分别是澳大利亚人阿特金森、爱尔兰选手霍尔和南非选手布莱森。14日,他们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以头名身份晋级16强的日本高手健太林未能进入四强。他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时有些紧张,导致没有发挥好。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参赛,日月湾有着非常好的冲浪条件,他很享受这次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冲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