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如愿获联赛八强门票 主帅称目标完成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5:25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2012年伊始,北京排球迎来“开门红”,而且是男女队“一起红”。

  昨晚,2011-2012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8轮打响,北京男排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以3比0完胜浙江男排,顺利挺进八强。这也是继北汽女排(微博)上周进入联赛八强后,北京排球界抢来的第二张八强门票。

  北京男排是联赛升班马,本来并未引起太大关注,但小伙子们用五连胜的表现吸引了球迷的眼球并赢得了尊重。

  昨天对阵小组排名第一的浙江队,北京队主帅李牧在排兵布阵上显得相当大胆。在副攻位置上,他甚至派出了年仅19岁的新人胡希召。

  这样巧妙的变阵在比赛中收到了奇效,浙江队在拦防北京队副攻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对策。进攻端的出色发挥帮助北京队锁定胜利,三局的比分为25比22、25比20和25比17。升班马战胜小组头名,这也算是本轮比赛爆出的一个冷门。

  赛后,李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联赛开始前,球队就定下了“保八争六”的目标,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完成了一半,全队的压力也明显减轻了。“我们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他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