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公开赛决赛将展开 王龙升领衔中国战顶尖高手

  继1月7日第十届红牛南山公开赛中国选手资格赛在北京南山雪场落下帷幕之后,本届公开赛的重头戏的决赛部分也将于本周末(1月14日至15日)展开激烈角逐。由王龙升领衔的中国军团将与国际顶尖选手会战南山,共同争夺5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

  本届赛事一开始就竞争激烈,国内选手们层出不穷的创新动作不断刺激观众和评委的眼球。日前,赛事主办方联合红牛公司召开选手见面会,来自12个国家的22名选手及7名中国选拔赛晋级选手悉数亮相。其中包括Slopestyle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芬兰选手Roope Tonteri,2011北京沸雪比赛第四名的瑞典选手Nils Arvidsson,上届南山赛的亚军Anton Bilare等。本赛季红牛南山公开赛已跨入第十个年头,随着赛事升级为TTR五星级比赛,越来越多的国际顶尖选手都聚焦于这个亚洲的最高级别赛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