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2012先回家过年 重返国家队没有什么计划

王濛也有柔软时分

  昨日,冬奥冠军王濛亮相成都市残疾儿童学前教育康复中心,继续她的爱心之旅。见到自己的粉丝团“冰柠檬”代表从杭州赶来,王濛激动落泪。而大家最为关心的“回归”话题,王濛依旧拒绝给出明确答复。

  前一天和成都市残疾儿童学前教育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在西岭雪山滑雪后,昨天,王濛出现在了孩子们平时上课、学习的地方,她还给孩子们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新年礼物——玩具积木、学习用具、录音机、DVD等。真正点燃王濛“泪点”的,是远道而来的“冰柠檬”为王濛的爱心行动出一把力,他们买了孩子们最爱的巧克力。看到这一幕,王濛感动哭了,她用信封遮住眼睛,任泪水流,“我特别感动,冰柠檬就是我的家人,我们一直是一家人。”

  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见到冰柠檬也很感动,不过,一说到敏感话题,王濛还是“逃避战术”。记者问她,“冬运会上肖副局长说你要回归国家队,还要继续看你的表现,对此你有什么看法?”“谁说的?”“肖天副局长。”“我真的没关心过这些了,真的,今天还是不说这些吧。”“那你有自己重返国家队的计划吗?”“计划?没有什么计划,今天真的不说这些,还是将注意力放在爱心活动上。”“2012年有什么计划?”“先回家过年吧。”

  王濛笑着,迅速地“逃离”开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摄影雷远东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