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团队支持让王濛落泪 65盒巧克力发给残疾小朋友

  昨日,冬奥会冠军王濛来到成都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看望这里的残疾儿童,她亲自将准备好的新年礼物送到每一位孩子的手中,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也感染了这位大姐姐。

  在给孩子们送礼物的过程中,一个意外却让王濛潸然泪下,一封来自“冰柠檬”粉丝的信让她感动不已,王濛也对成都商报(微博)记者坦言:“确实没想到,无论是在高潮还是低谷,我的粉丝始终支持我,他们太让我感动了。”

  奥运冠军像邻家大姐姐

  “王濛姐姐!”昨日,当王濛来到成都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时,几个小朋友立刻主动靠了上来。王濛很快就认出了其中一名女孩是此前自己在西岭雪山教过滑雪的小朋友,因此她特别向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小女孩的听力问题。每当小女孩凑过来,王濛就陪她玩,完全像个邻家大姐姐。

  当王濛出现在中心3楼时,几十名残疾小朋友和家长给了这位客人一个大大的惊喜,“欢迎王濛姐姐。”虽然孩子们的声音有些含混不清,但还是听出见到冬奥会冠军的他们非常开心。在王濛的身后,有很多玩具积木、零食和书包,这些都是她之前为孩子们准备的新年礼物。王濛将礼物一件件亲自送到了小朋友的手中,然后不停地和孩子们热情拥抱。礼物送完后,王濛接受了记者采访,不过她的心思并不在这上面,她不停地将手机给工作人员要求为自己和孩子们拍合影。采访结束后,王濛仍然不死心,拉着工作人员要求拍照,并且开玩笑说:“我还要发微博呢。”王濛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青岛风波”后她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更新微博了,这次来到成都才重新发微博,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关爱残疾儿童的行列中来。

  “冰柠檬”支持让王濛落泪

  在王濛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时,工作人员送来了一封信,这是她的粉丝团队“冰柠檬”中一位哈尔滨女孩写给她的。“曾经,你如红色的火焰,跃动在圣洁的冰面。如今,那冰像睡着了的水,而你依旧走在追梦的路上,坚定、坦然。”当工作人员念出这封信时,王濛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泪水从她眼中夺眶而出。止住泪水后,王濛接过“冰柠檬”送来的65盒巧克力,发给每位小朋友。

  此次“冰柠檬”的代表是来自杭州的黄先生,他和其他“冰柠檬”正是从成都商报的报道上得知王濛即将来成都的消息的。得知消息后,黄先生和其他“冰柠檬”成员商量了一下,决定凑钱买礼物送给成都的残疾小朋友。据黄先生介绍,“冰柠檬”年龄跨度很大,遍布全国各地,综合各方面考虑,大家最终选择他代表“冰柠檬”前来成都。送完礼物后,黄先生等王濛出来合影、签名后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因为他还要赶晚上8点过回杭州的飞机。

  在下来的聊天中,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哭的时候,王濛坦言:“他们这群人(冰柠檬)对我实在太好了,一直支持着我,我太感动了。”随后在一位成都“冰柠檬”的介绍下,王濛给这封信的作者打去了电话。在聊天的时候,王濛的眼圈又红了起来,不过这回她控制住了,笑着说道:“这么多媒体在这儿呢,你别把我弄哭了,等我回来,咱俩接着唠。”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摄影 徐群冠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