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大马首战半夜才登场 倒苦水希望合理安排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1:36  新浪体育微博
林丹在比赛中林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月11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林丹,在凌晨约12时才上阵,只用30分钟就解决丹麦小将阿塞尔森,将在大马羽球超级系列赛男单次轮遇上丹麦老将约根森。

  原定晚上10时30分上场的林丹,在接近12点才亮相,但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依然有数百名球迷留下观战,可是这名世界冠军与奥运金牌的状态明显不足,并没有施展本身最擅长的凌厉劈杀,但前世青冠军阿塞尔森依然不是他的对手,以14比21、13比21败北。

  林丹次轮再遇“寒带龙”拦路,约根森逆转杜鹏宇后,希望能够阻拦林丹的去路。这是林丹连续两项赛会打足“两天”,令他在记者会上吐苦水,希望主办方可以在安排赛程方面能够更妥当。

  他也感谢大马球迷留下为他打气,“谢谢球迷们,希望自己接下来可以表现得更好。”世界冠军陈金险些出局,以21比16、29比27苦胜香港的胡赟,次轮战卢姆巴卡,可直闯8强。(1Tita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