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娜复出首战拿3分 郎平:她的经验是宝贵财富

  昨天粤豫女排(微博)之战,“2004黄金一代”成员王丽娜在第三局登场。这是王丽娜复出后第一次亮相并拿下3分。赛后,郎平(微博)表示,王丽娜的经验仍然是球队宝贵的财富。

  第三局,广东女排3比2领先时,郎平遣上王丽娜,看台上一阵欢呼。王丽娜一开始显得有些不适应,两次扣杀,一次出界,一次被拦。后场一次救球时,脚步沉重的她未能赶上皮球的速度,重重地摔在地板上。不过,王丽娜没有灰心,她在四号位接替补二传朱青的传球,一记重扣,拿到了复出后的第1分。后半段,王丽娜又在四号位连续两次打手出界得分。

  “我已经有一年半没有正常训练了,今天发挥还可以,在场上比较紧张兴奋。”赛后,王丽娜喘着粗气对记者说。今年33岁的王丽娜2005年退役,为何又选择在去年复出?

  对此,王丽娜答道:“现在我还能打就赶紧回来,我怕以后彻底不能打了。但打完今年,我肯定就彻底退了。”

  对于王丽娜的表现,郎平评价:“王丽娜有能力有意识,但她受伤病的影响很大,还有年龄也比较大,爆发力和速度都比较慢。但她有经验,仍然是球队的宝贵财富。”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李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丽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