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磊拒透27岁生日愿望:这一年最大进步是成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41  新民晚报

  昨天是上海女排(微博)队长张磊(微博)27岁生日,结果,全队以一场对四川队的胜利,成为送给张磊最好的“生日礼物”。

  “张磊,今天打得不错。”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赛后赞扬弟子。

  对于生日愿望,张磊选择保密,“生日愿望不能说的。”至于怎么庆祝生日,张磊表示会和队友一起吃蛋糕。在过去的一年中,张磊经历了很多:多次入选国家队,征战女排世界杯,亲历中国女排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兴奋一刻。“我觉得自己在这一年中最大的进步是成熟了,在国际比赛中收获了很多。”张磊说,这十几年来的排球路,她无怨无悔。

  “我觉得既然选择了排球,就会坚持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问题,都要全力以赴地去拼一把。”

  张磊透露,父母昨天也来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助威,“我看到父母都来看比赛了。每一场主场比赛,他们都会来比赛现场。”而主帅张立明对张磊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认真劲儿十分满意,“这孩子很认真,我对她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地方。”

  本报记者 李京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