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滑雪男子接力:哈尔滨队夺冠 许文龙摘第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3: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林1月11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越野滑雪男子4x10公里接力今天上午在北大壶滑雪场进行,哈尔滨队力压实力强大的解放军队夺得冠军。

  男子4x10公里接力呈现出三强争霸格局,解放军队、长春队和哈尔滨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

  哈尔滨队由“三冠王”许文龙领军,四棒选手依次为孙清海、李晶冬、周虎和许文龙。孙清海在第一棒滑出了30分06秒的成绩排名第一;第二棒李晶冬以28分47秒7完成比赛、在全部第二棒选手中也名列第一;第三棒的周虎更加生猛,以27分41秒3完赛、成为全场唯一一个进入28分的选手;最后一棒许文龙滑出了28分00秒5,率先抵达终点。哈尔滨队四名队员的成绩全部排在各自棒次的第一位,以总成绩1小时54分35秒5夺得冠军。

  解放军队的阵容同样强大,四名队员分别为唐金乐、刘金铭、陈海斌和程方明,陈海斌和程方明都是本届冬运会的冬季两项冠军得主。比赛中四名队员在各自的棒次中均名列第二、最终解放军队以1小时55分31秒4获得亚军。

  长春队由边文有领军,第三棒选手赵大龙成绩最好、为28分27秒9,第四棒出场的边文有由于连续参赛、体力受到影响,未能发挥出最好水平,以30分36秒1名列棒次第四。长春队以1小时59分33秒1获得季军。

  吉林市、黑河市、白山市、鸡西市和呼伦贝尔市分获第4-8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