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体操男团落选赛夺冠 携手法西意搭上奥运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2: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1月10日消息,2012年奥运会体操测试赛暨落选赛周二结束男子团体争夺,东道主英国队抓住了最后机会夺得男团冠军,搭上了本土举办的奥运会末班车。

  本次落选赛的前四名将获得最后四张奥运男团门票,错失了在去年的东京世锦赛第一时间出线机会的英国队在名将普尔维斯的率领下顶住压力,以358.227分夺得冠军,他们将和获得2-4名的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队参加奥运会男团角逐,而加拿大、巴西、波多黎各和昔日强队白俄罗斯队则告别了伦敦。

  这将是英国男队自20年前的巴塞罗那奥运会后第一次满员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此前仅有北京奥运会鞍马铜牌得主史密斯一人获得单项资格。英国女队在东京世锦赛以团体第五名提前收获了奥运满额席位。

  普尔维斯成为英国队出线的头号功臣,他在六个单项中共获得89.948的高分,排名全能榜首。(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