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秘鲁选手获冲浪协中国杯男女短板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社海南万宁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在10日进行的国际冲浪协会中国杯短板赛的较量中,澳大利亚人乔斯克和秘鲁选手穆拉诺维奇分获男、女项目金牌。

  男子组比赛一开始,美国选手洛佩斯就遥遥领先。而在距比赛结束仅剩10分钟时,乔斯克还排名靠后,与第一名的分数差距有十多分。

  不过,就在距比赛结束还有4分多钟时,乔斯克突然成功抢到一个非常好的浪,他连续在浪上表演了几个精彩动作,将比赛分数一下拉了上来,直冲第二名。之后,他又多次抢到浪,最终一跃成为头名。

  乔斯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一开始浪并不大,他没有很好地抓住机会,因此一直得分落后。“我真的很幸运,中国是我的福地,感谢上帝让我获胜”。

  洛佩斯和法国选手拉库玛瑞分获二、三名。

  在女子项目的较量中,曾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穆拉诺维奇轻松摘得桂冠。南非选手鲍姆和巴西选手索萨分获亚军和季军。

  穆拉诺维奇赛后说:“很高兴能拿到冠军,我爱中国,我爱海南,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善。这里很适合冲浪,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