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11日看点:梁文豪冲第六金 雪上项目诞生5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马扬)第12届全国冬运会11日将产生七金,其中短道速滑项目迎来收官战,已成为五金王的梁文豪(微博)能否收获第六金,堪称最大看点。

  冬运会冰上项目进入收官阶段,短道速滑11日将产生最后两枚男女团体金牌。已夺得男子5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接力和男子全能5块金牌的梁文豪将继续披挂上阵,不知他能否更上层楼,再揽一金。

  当日其余五金全部来自北大壶的雪上项目。冬季两项将决出女子集体出发12.5公里和男子集体出发15公里金牌,这也是冬季两项的最后两金。越野滑雪项目将产生男子接力4×10公里金牌,单板滑雪U型场地将展开男女团体赛的争夺。

  此外,男、女冰球和冰壶混合赛均将继续进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