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冰壶混双预赛:哈尔滨6-4险胜乌鲁木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混双项目预赛10日开赛。哈尔滨队和乌鲁木齐队当日下午交锋,结果哈尔滨队以6:4险胜。

  第一局比赛,哈尔滨队1:0力拔头筹。此后,乌鲁木齐队调整状态开始反攻,每局各得两分。第三局结束后,乌鲁木齐队以3分的优势领先。

  哈尔滨队从第四局开始奋起直追,并在第六局成功追成4:4平。接下来的第七局,两队互不相让都没有得分。最后一局,哈尔滨队凭借稳定发挥拿下宝贵的两分,以6:4最终战胜对手。

  本届全国冬运会冰壶混双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共有6支队伍参加。其中,哈尔滨队由孙悦和张志鹏组成,曾获得2010年世锦赛第三名。乌鲁木齐队由邹德佳和李雪组成,实力也很强。两队很有可能在冠军争夺战中再次相遇。(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