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超级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将战 林李大战再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9:49  深圳特区报微博

  在新赛季的首个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上,李宗伟战胜林丹捧起桂冠,终止了自己面对林丹的三连败颓势。很快,林丹就迎来了报仇机会。今日,该系列赛第二站马来西亚公开赛将在吉隆坡打响。林丹能否在李宗伟的家乡将其“掀翻”,再次成为赛事焦点。

  其实,近四年来,逢开年首个赛事李宗伟均能夺冠,今年他在韩国延续这个良好势头。今年是奥运年,李宗伟能够在首项决赛中击败林丹,对他的士气和自信心都是鼓舞,他也就此保住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两人一向是“冤家”,各自互有输赢也是家常便饭。但因为今年是奥运年,每一次对决都是一次奥运会的预言,所以对林丹而言李宗伟如就此复苏绝对不是好消息。当务之急就是在这紧接展开的大马羽球赛上遏制住李宗伟的气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