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父亲:缺席因地方没报名 系统训练索契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9:3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长春1月10日电 (梁娜)第12届冬运会短道速滑项目已开赛4天,而一直被外界关注的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还是继续“隐身”,对此,有媒体报道称,周洋受王濛事件影响未能参赛。记者10日来到周洋家中,周洋父亲说,未参加比赛很可能是地方没有给报名,并表示,周洋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没能报名。

  “我提前都没有想到孩子不参加比赛,一直认为回来了肯定能参加的。”周继文表示,目前周洋状态不错,一直在刻苦的训练中,天天在跑步。

  同时,周继文说,自从周洋回到长春就没看见人,不过在电话中了解到,她每天都在训练,他一直认为周洋能参加比赛,但是几项比赛名单中都没有她的名字,估计是地方没给报名。

  在本届冬运会上,冬奥会冠军周洋成为短道速滑项目上最耀眼的明星。但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的女子1500米、500米和1000米三项比赛中,周洋始终未能参赛。众媒体一直在四处打探着其中的原因,却始终未能得到明确答复。

  “咱们的孩子是个健康的孩子,但是她没能参加比赛,我们作为家长的又能问谁 ”对于周洋未参赛,周继文无奈的说。同时他还表示,也可能是周洋现在的状态还未达到温哥华冬运会时的水平。

  “今天早上七点都没有通知她训练,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应该也不会参加了。”周继文说,目前周洋最大的目前就是2014索契冬奥会。只要坚持系统的训练,去索契肯定没有问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