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10日看点:短道速滑空中技巧展开世界级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马扬)全国冬运会看到世界水平的比赛,一定不能错过。10日,中国冰雪运动的两个王牌项目,短道速滑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都将进入最高潮,12块金牌中的4块将带入全运会。但让人遗憾的是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在个人项目上仍将高挂免战牌,有消息称她有可能在11日的团体比赛中出场。

  短道速滑前三个比赛日,最大牌的明星周洋都没有出场。据权威消息,周洋在10日的个人项目比赛中仍将选择旁观。10日,短道速滑共将产生8块金牌,其中男女1000米是全运会记分项目。

  经过前几天非奥运和非全运项目的预热,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10日将进入高潮,因为男女个人自选动作成绩将带入2013年全运会,贾宗洋、齐广璞、徐梦桃(微博)、程爽(微博)等参加过奥运会的名将都将全力以赴。

  除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北大壶还将产生两个冠军,分别是越野滑雪女子自由式10公里和北欧两项男子团体。

  另外,男子冰球比赛在休息一天后,将进入决赛阶段争夺,女子冰球也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