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王冰玉率哈尔滨卫冕 国家队阵容一路罕逢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3: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磊)女子冰壶比赛昨天落下帷幕,哈尔滨队击败乌鲁木齐队,以不败战绩卫冕。

  哈尔滨队拥有国家队阵容,一路走来罕逢对手,不过昨天对阵乌鲁木齐队,哈尔滨队仅以9比7险胜。针对哈尔滨队打得“纠结”的说法,名将王冰玉回应道:“外界看好我们,和比赛是不是纠结没有关系。我们在用心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

  冬奥会结束之后,王冰玉前往美国留学,此次重回赛场,在王冰玉看来,学习使她的心态更加成熟,“落后时也不着急了,心里比较有底”。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