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五连胜终止跌至第三 士气低落主帅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1:40  北京晨报微博

  “北京队,坚持住!”球迷的专注和热情让昨日的光彩体育馆格外热闹,虽然北汽男排主场0比3不敌河南队,遗憾结束五连胜,排名跌至小组第三,但球迷们对他们的热情却没有减少分毫。

  主场三局完败

  岁末年初五连胜,“升班马”北汽男排的开年篇写得红红火火,他们的表现也让球迷们非常满意,每一场比赛,都有球迷俱乐部和拉拉队到场助阵,而主场的氛围更是热烈,整齐的口号和加油条幅让人印象深刻。在上轮战胜山东后,北汽男排五胜一负,凭借小分优势,超越积分同为13分的浙江队冲上小组第一的宝座,大家对他们的期待就更多了一分。除了热情的球迷,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昨日也来到光彩体育馆助阵。

  不过,面对曾经在客场3比2取胜的河南男排,北京队昨日的表现却未能尽如人意,首局心态过于放松,以20比25落败。随后两局,北京队始终未能抓住防守对手的要点,往日表现亮眼的王琛也失去了火力,虽偶有精彩表现,但仍被河南队以25比17和25比16连下两城。

  教练赛后鼓励

  比赛结束,河南队崔建军荣膺本场最佳。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简单接受采访后便和队友们一起拉伸放松,而北京队这边却没有了往日热闹的氛围,主教练李牧见此情形,立刻在场边和队员们开起了“小会”。显然,状态好不好,要靠胜利来说话,“大家不要着急,我们是第十一名,是升班马,后面还有机会。这场比赛好好总结,下场慢慢打,劲不要懈,这是最重要的。”

  主教练的鼓劲让队员们的心态有所缓解,五连胜让他们的压力也不小,李牧需要的是从容以对,“主场氛围很好,我们也并未把五连胜放在心上,一直都有危机感,但本场在技术上完败河南。”至于下场比赛,他表示,“要排除杂念,一场一场拼。”

  晨报记者 李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