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冰壶队教练:柳荫应不会归队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3:3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在此间举办的第12届全国冬运会冰壶比赛上,谈到中国女子冰壶“四朵金花”之一的柳荫是否会参加世界冰壶锦标赛,中国女子冰壶队主教练张为表示,柳荫应该不会归队参加世锦赛。

  事实上,柳荫淡出国家队后,在此前举办的2011年伊春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和在南京举办的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中,中国女子冰壶队几乎每场比赛都在调整出场阵容。对此,张为表示,国家队固定组合发生了变化,世锦赛前必须找一个最佳的出场组合。

  然而,针对柳荫是否回来参加世锦赛的问题,哈尔滨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用“不清楚”做答。

  参加本届冬运会冰壶比赛的队伍中,哈尔滨队是国家队阵容,由于柳荫出国进修,孙悦顶替柳荫,与王冰玉、岳清爽、周妍组成了哈尔滨女队,宁波女队的国家队成员郑春梅、刘金莉和乌鲁木齐队的于鑫娜也表现抢眼。

  1981年出生的柳荫是中国女子冰壶四朵金花之一,也是中国队2008年世锦赛获得亚军、2009年世锦赛获得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获得季军的主力队员之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柳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