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香港杰出运动员网上票选 7大奖项推选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被称为“香港体坛奥斯卡”的“2011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活动主办方7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网上投票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中,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共收到39个体育总会的165份提名报表,来角逐杰出运动员、杰出青少年运动员、最佳运动队伍、最佳运动组合、最具潜质运动员和最具体育精神运动员6个奖项,其中前4个项目将会接受公众网上投票。而在8位得奖的“香港杰出运动员”中,得票最高的一位将同时获得“中国银行百年华诞——星中之星香港杰出运动员”大奖。

  本次选举由中银香港慈善基金冠名赞助,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香港政府康乐和文化事务署资助,旨在表扬运动员在过去一年内的努力和奋斗,并支持他们争取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奖项结果将于2月27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