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传“假怀孕”躲药检受质疑 传闻难阻王霏三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6:4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对于“假怀孕”的传闻,当事人王霏和反兴奋剂中心都予以否认。

  在昨天进行的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速滑女子5000米决赛中,解放军队员王霏只获得第二,但凭借之前的优异表现,她还是获得了女子全能3000米、女子全能1500米和女子全能的3块金牌。与此同时,“为逃避兴奋剂处罚而假怀孕”的传闻,也将王霏推上了风口浪尖。

  有媒体报道称,王霏在2010年12月的兴奋剂飞行检查中被查出“肽激素”阳性。

  由于人在怀孕时,“肽激素”也会被检测出阳性,所以王霏当时给出的说法是自己怀孕了,随后她也提供了相关医院为自己人工流产的证明,但是王霏有没有怀孕,却引发了不少质疑。

  昨天,王霏也对“假怀孕”进行了回应,“这次比赛场内、场外都有很大压力,舆论再大,只能说明他们关心我,所以我才有动力站在这里。”

  另外,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怀孕”可以躲避兴奋剂检查的可能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十二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