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许愿想上《非诚勿扰》 主持人孟非回应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3:39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每当哈尔滨队参赛的日子,冰壶赛场自会爆棚,“壶迷”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一睹国家队队长王冰玉的风采。虽然是一位标准的美女,但王冰玉至今还是单身,此前在接受江苏媒体采访时,王冰玉就曾表达过想上《非诚勿扰》的愿望,并首次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首先要对我好,然后要帅气,另外我还喜欢男孩细心一点、幽默一点、成熟一点,毕竟我现在还是一名冰壶运动员,要经常在世界各地跑来跑去打比赛,我希望他能理解我、包容我,支持我的事业。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冰玉一股脑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虽然要求不少,但也符合她的身份。在得知王冰玉希望上《非诚勿扰》的消息后,主持人孟非也通过节目对她表示了欢迎,这一幕却让王冰玉有些不知所措,“上《非诚勿扰》只是我和队友随口一说的玩笑话,结果大家当真了。确实没想到反响这么热烈,感觉就像是给自己打征婚广告。” 

  记者 付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