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杨临危受命天津瞄准八强 主帅透露魏秋月复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0:3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微博)将在主场迎来第四个对手——四川女排,昨天姑娘们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了备战训练。由于天津队主力二传魏秋月(微博)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韧带突然受伤,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小将米杨(微博)将担当二传重任,而米杨在训练中与队友之间配合得越发默契,使得全队对拿下四川女排很有信心。

  天津女排目前在A组积分榜上以8战4胜4负积13分的战绩排名第三,联赛第一循环比赛还剩两轮,排名小组前两名的八一和上海出线几成定局;山东截至目前仅收获一场胜利,出线希望渺茫。因此,天津女排将与紧随其后的四川和北京争夺A组最后两张8强门票。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中,山东对天津威胁不大,天津女排要想获得8强战门票,拿下四川女排至关重要。

  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对于队伍目前的状态较为满意和放心,他说:“经过上一场胜利,队员们的心态已经调整了过来,也更有信心拿下与四川队的比赛。这两天在反复研究对手,特别在拦防上做了一些针对性部署。”

  对于魏秋月何时才能再次披挂上阵,刘晓明透露:“应该是第二阶段以后才能恢复。”因此天津队在第一循环接下来的比赛中,二传位置将一直由米杨担任。

  刘晓明对米杨这两天与队伍的磨合情况给予了肯定:“我觉得米杨与全队的配合这两天很有进步,前一天感觉她还有点紧,今天的训练感觉好多了。”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小将米杨笑着说:“这几天在主力阵容一方与队伍配合,我觉得每次训练都有提高,特别是和副攻的配合,感觉在时间点的掌握上好多了。”她还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希望自己也能组织起快攻,毕竟不能保证一传总是到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