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八关键战津女排全力出击 刘晓明看好替补米杨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0:2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在余下两轮中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确保八强席位,这样的形势让天津女排(微博)对今天的津川之战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力争完胜。不过主力二传魏秋月(微博)因伤缺阵对球队不是个好消息,好在经过这两天的抓紧磨合,替补米杨(微博)已经找到感觉,主帅刘晓明坚信她可以担起这场关键之战的重任。

  天津队昨天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场地训练。在分组对抗中,米杨顶替魏秋月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因为都是老队友,她与张晓婷、殷娜(微博)、陈丽怡、李莹(微博)这四位攻手很快就擦出了火花,只是与第一年打主力的小将王宁在默契程度上还有些欠缺,刘晓明也在训练中多次叫停,对她俩的配合进行讲解。“米杨昨天跟大家的配合还比较一般,这堂课就明显好多了,她以前跟这些队友打过很多比赛,她的能力在上个赛季也已经得到证明,完成好这场比赛任务没有问题,”对于魏秋月的伤情,刘晓明说:“她现在在家养伤,一周之内肯定恢复不过来,队里已经决定不让她参加第一阶段的剩余比赛,让她把伤养彻底,同时恢复一下体能,等到第二阶段再上场。”

  上一场击败八一队后,天津队的紧张形势终于有所缓解,不过刘晓明认为,球队绝不能有半点松懈,“赢了球大家的压力终于有所缓解,这对后边比赛大家的心态也会有一定帮助。接下来打四川,我想只要大家发挥起伏不大,我们就有机会争取完胜。从现在积分形势看,我们还需要一场胜利就能确保前八,队员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