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门票再生事故 网络故障导致门票转售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白旭 岳东兴)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转售6日开始后迅速被叫停,原因是网上售票系统出现故障。伦敦奥组委表示,一旦故障被清除,门票转售工作将立即继续。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早些时候的报道,奥组委原本定于6日开始奥运门票转售,现有持票人可以在规定时间段内通过合法渠道将手中的票转卖给其他体育迷。

  伦敦奥组委称,这样做是为了让那些不愿意或者不能使用手中门票的人转售门票,从而保证奥运比赛场馆的上座率。

  根据规定,2012年1月6日前直接从伦敦奥组委购买门票的人,可以通过指定售票网站(www.tickets.London2012.Com)将自己的票转售给他人。转售截止到2月3日。

  在此期间内,其他人可以在网上购买这些票。如果转售成功,原持票者可以得到与票面相同的款项。到期后仍未被买走的转售票仍归原持票人所有。

  在海外通过授权经销商购买门票的人,则需与经销商进行协商是否可以转让手中的票。

  为了防止非法倒票的出现,伦敦奥组委特别强调,这些转售活动仅限于官方正规渠道。今年四月还有一次转售奥运门票的机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