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多余门票可上官网出售 黄牛党最高罚两万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07:1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亚宏)从6日开始,已经购买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的观众,可以在官方网站上出售他们多余的门票。

  对于出售多余门票的观众来说,他们必须在伦敦奥运门票销售官网上递交卖票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3日。在这段时期里,对这些门票感兴趣的观众可以选择购买。

  转让门票成功的观众可获得门票的全额票价退款。如果被放上网的多余门票在2月3日尚未售出,它们将被电脑系统返回门票持有人的帐号。

  伦敦奥运会发售门票采取抽签的方式,很多人为了增加自己中签的几率,就都在网上填表时多申请几场比赛。当时有180多万人申购2000万张票,因此在抽签结束后,出现了一些幸运的观众持有太多门票的情况。

  伦敦奥运组委会称,出售多余的门票,给那些不想要这些门票,或者因无法出席有关赛事的观众提供了一个出售门票的机会,并可确保奥运和残奥会期间赛事的上座率。

  英国警方称,任何在未经奥组委许可的情况下,私自在市场上出售门票的举动都属违法行为。为了打击“黄牛党”,伦敦警察局已经专门设立了一个代号为“指挥台行动组”的工作组。被抓住的“黄牛党”将面临高达两万英镑的罚款。(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