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会男子冰壶将上演国手大战 哈尔滨全国家队班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第12届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7日将迎来最后一天的比赛,由国家队队员组成的哈尔滨队和鄂尔多斯队将上演男子冰壶队之间的“国手大战”。

  目前,由臧嘉亮、巴德鑫、徐晓明、刘锐组成的哈尔滨男队全部是国家队班底,是今年参加太平洋冰壶锦标赛的队伍。

  鄂尔多斯队也毫不示弱,由李广旭、郭文利、汲岩松、陈路安组成,也全部是一顶一的国家队高手,是去年参加世界冰壶锦标赛的队伍。

  此外,中国冰壶名将王冰玉表示,哈尔滨男子冰壶队的最大对手就是鄂尔多斯队。

  据目前的统计显示,鄂尔多斯男子冰壶队的成绩较哈尔滨稍逊一筹,哈尔滨是6战全胜,鄂尔多斯在6日和乌鲁木齐的比赛中以一分之差告负,目前是6战5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