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勇敢窃贼登门造访泰森 《宿醉》一幕险真实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微博
泰森《宿醉》剧照泰森《宿醉》剧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如果你是一个小偷,你敢去偷拳王泰森他家吗?除了喜剧电影《宿醉》里那几个傻瓜,应该不会有人敢冒这个险吧。近日,就有这么个勇敢的入室行窃者“造访”了拳王的房间,而且还是在泰森在家的时候。

  事情发生的时候,泰森正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的1500美元一晚的豪华套间里熟睡,一位不知情的毛贼竟悄悄潜入意欲行窃,而且他还弄醒了泰森!当他发现房间的主人是大名鼎鼎的泰森时,立即仓惶逃离现场,幸运的是,他成功逃脱了,不然泰森的一记右勾拳可能会直接要了老命。事后清点发现那个窃贼什么也没偷,但酒店方面已经加强了监管措施。

  据美国名人消息网报道:泰森当时正像个婴儿一样熟睡,当他被惊醒后很快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所幸窃贼那时已经逃出了房间。而一位酒店发言人声称:“这件事目前还在调查,最重要的是,客人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2005年就已经退役的泰森如今在好莱坞混得风声水起,还在09年本色出演了知名喜剧片《宿醉》,片中他养的老虎被几个醉鬼偷走引发一系列笑料。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