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选手称雄高山滑雪世界杯萨格勒布站男子回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7:20  新华网

  新华社萨格勒布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震)高山滑雪世界杯系列赛萨格勒布站的比赛5日继续举行,奥地利选手希斯彻夺得男子回转项目冠军,登上世界杯总积分榜首位。

  现年22岁的希斯彻当天以1分51秒84的成绩击败夺冠热门选手、克罗地亚世界级滑雪名将科斯代里奇。这已是希斯彻本赛季第三次夺冠。科斯代里奇赛后评价说:“如果他这么继续下去,将变得难以击败。”

  德国选手奈莱乌瑟夺得当天比赛的亚军,科斯代里奇在家乡父老的关注下仅获得第三名。

  尽管当天萨格勒布的天气状况不尽如人意,但比赛仍旧吸引了2万多观众到场,其中包括克罗地亚总统约西波维奇和新总理米拉诺维奇。(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